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曲阜师大获批3项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近日,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获批一项重点项目和两项一般项目,立项总数位列山东省属高校第二名。外国语学院王莉老师申报的“中国四大传说多模态英译与影响研究”获批重点项目,张超老师申报的“国际中文教育读物多维分级标准构建与应用研究”课题获批一般项目,翻译学院姜秀娟老师申报的“英国A Level中文课程及考试设计研究”获批一般项目。

国际中文教育研究课题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和世界汉语教学学会联合发布,旨在加强国际中文教育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构建国际中文教育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科研创新体系,推动国际中文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世界多元文化互学互鉴搭建友好协作交流平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