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中共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法治山东理论与实务重大课题研究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11      点击数:

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决定公开征集2022年度法治山东理论与实务重大课题研究选题。课题研究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落实中央关于法治建设重大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围绕一体推进法治山东、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紧扣立法、执法、司法、普法守法、法治人才队伍建设、法治建设推进机制等环节,聚焦法治建设领域亟待破解的现实矛盾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论证,侧重提出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课题研究工作拟从3月启动,10月底前完成,最终成果以报告形式报送。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将组织专家对各方面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对入围的课题给予承担单位一定的经费支持。同时,对立项课题进行跟踪管理,采取工作交流、座谈研讨、联合调研等方式参与课题研究协调工作。课题研究成果将结集印刷,优秀成果将呈送省委、省政府领导作为决策参考。

请有意承担课题研究工作的同志自主确定选题并组成课题组,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7人(包括1名课题主持人),认真填写课题研究征集申报表,无需盖章,只需要交电子版,于2月13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璐

电话:15615870109

邮箱:280590978@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2年2月11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