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作者:刘刚旦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质量。由社会科学处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于52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举行,会议特别邀请国家艺术基金资深专家周大鹏老师就2023年度基金申报进行解读和线上辅导;会议由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润民主持,相关学科近30位老师参加会议。

周老师为我校教师详细解读了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的要求和新变化,从国家艺术基金所资助的项目类型、申报指南、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阐述,并鼓励我校总结成功经验,全面挖掘地域优秀文化资源,充分论证选题的科学性和研究价值,提高项目立项率。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近两年共立项7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为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项目申报创造良好的条件。下一步,我校将根据2023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时间安排,组织申报主体潜心打磨项目申报书,争取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