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横向项目结题及变更流程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规范我校人文社会科学横向项目结项,特做如下说明:

1.横向项目完成后,应及时办理结题手续,填写《曲阜师范大学横向项目结题表》(见附件1),并提交项目研究总结报告(封皮样式见附件2),委托单位、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社会科学处审核备案。

2.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应征得对方单位同意,办理项目延期等变更手续(见附件4),如合同不能继续进行,则办理合同终止手续(见附件5),报社会科学处审核备案。

3.项目结题后结余资金由项目组自主支配,可提取绩效,填写《曲阜师范大学横向项目绩效支出申请表》(见附件3),经社科处审核后到财务处办理绩效提取手续,绩效提取总额不得超出项目到账金额的50%,也可用于后续项目研究。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2月2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