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C刊论文发表数量位居全国高校第96位

作者:刘刚旦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331日,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知名学术公众号“学术志”转发全国高校2019C刊发文数量排行榜。榜单显示,我校2019年共发表199C刊论文,位列全国高校第96位,全国师范类高校第18位,省内高校第5位,省属高校第3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标志性科研成果的培育和产出,支持鼓励老师出代表性成果。2018年研究出台了《曲阜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管理与科研业绩奖励办法》,细化论文奖励层次,充分调动了科研人员撰写高水平论文的积极性。

    CSSCI数据库是我国最权威的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之一,在我国学术界和期刊界有着重要的影响。据该榜单统计,2019年全国高校共发表78641篇南大核心期刊论文。排名前100名的高校共发表54155篇南大核心期刊论文,占总体论文总数的68.9%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