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刘刚旦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16日下午,曲阜师大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开题评议专家组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原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贵华教授,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申培轩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周爱光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唐汉卫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教授组成。我校2021年度立项的课题负责人、课题组主要成员和部分博士研究生等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社科处处长朱莉雅主持开题报告会并介绍了参加本次开题论证会的各位专家。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教授致辞,并代表我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课题负责人房蕊教授、李宪印教授、张家辉副教授分别从选题价值、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计划与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评议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和意义,并就如何开展下一阶 段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专家组认为,选题研究内容和研究视角上有一定创新性,研究思路清晰、方法可行,课题组已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条件保障。专家组认为三项课题的研究方案总体可行,一致同意通过开题


    最后,朱莉雅处长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我校教育研究工作,要求课题组成员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确保能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