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我校3项课题获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9-11      点击数: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我校3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国家一般项目2项、教育部青年项目1项。从立项数排名来看,我校位列全国第31位,位列山东高校第2位。

据悉,本年度全国共有341个国家级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大招标项目10项、重点项目19项、一般项目242项、青年项目58项、西部项目12项;全省共有9个项目获得立项。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该类别项目的组织申报和培育辅导,通过选题论证、精细辅导、团队互助方式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强化申报过程管理服务,力争在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的立项上取得突破。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批准号

课题类别

课题名称

项目负责人

单位

1

BEA220042

国家一般项目

儒家伦理角色与女性道德人格的养成研究

姜丽静

教育大数据研究院

2

BCA220211

国家一般项目

虚实融合学习空间的深度学习机制及有效支持研究

传媒学院

3

EMA220555

教育部青年项目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少年儿童组织发展百年成就与经验研究

王园园

心理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