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科院长期征集教育类决策咨询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各单位:

接山东省教育厅通知,山东省教科院组织专家学者报送教育类的决策咨询报告,内容可以为现象类的,比如大学生新的行为动向、思想动态类的之前有大学生缺乏劳动精神、抽电子烟成瘾、剧本杀等方向;也可以是政策建议,如双减、劳动教育、职业教育、体教融合等;也可以是调研报告类的,如乡村教师待遇、校园安全等。范围从大中小学各个学段的教育类专家建议都可以,篇幅2000-4000字为宜热点和深度教育决策建议不限制字数择优编报成果专报,教育厅领导和省政府批示调查研究报告长期征集,联系人:杜晨曦,联系电话0537-4456140,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42980542@qq.com。


 样稿-“十四五”期间义务教育适龄人口与教育需求分析6.30(1).pdf



社会科学处

2022年4月20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