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题研究报告》约稿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各单位: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要承担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重大问题的基础性和战略性研究、对重大经济社会政策及实施效果进行评估、开展重大方针政策解读等工作。为努力打造“开式决策支持服务平台”,发挥好省委、省政府联系智库专家的 “桥梁纽带”和加速智库成果应用转化的“推进器”作用,发展研究中心编发《专题研究报告》,呈报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参阅。

为增强决策服务的前瞻性、精准性,不断提高《专题研究报 告》质量,现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约稿。有关要求请下载附件查看。投稿后请及时发送社科处邮箱742980542@qq.com存档。

 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题研究报告》约稿函.pdf


社会科学处

2022年5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