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是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主管部门,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路线、方针、政策,秉持“规范高效、公开透明、廉洁自律、有问必答”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人文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全面负责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规划、组织和管理工作。

社会科学处下设计划科、成果科、信息科三个科室,共有5人,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1人,科长3人。计划科主要负责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教育学、艺术学单列学科)、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省社科项目管理及社科处办公室等日常工作。成果科主要负责各级社科奖项、厅级项目、横向项目、省市校社科联、学术论坛、科研信息管理系统、科研成果统计上报、科研绩效核算、社科处网站建设及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信息科主要负责教育部等部委的社科项目管理、社科平台、咨政建言等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